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


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冬天就要來了

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

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

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

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
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

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

燒得我體無完膚呀

必須推薦給你們

我試用後的心得

效果真是超好

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

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

美女們 動起來!!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Kanebo佳麗寶 DEWS潤活提拉五品組(滋潤型-水潤型)二選一

彌陀區水晶店





Kanebo佳麗寶 BLS潔膚油 150ml (3入團購組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清新且充滿活力的創意傑作-Ermenegildo Zegna 香氛推出以傳統及現代、成熟與性感風格為靈感,深層融合義大利風情與義大利佛手柑的全新香氛--柑泉男性香氛。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


清新且充滿活力的創意傑作-Ermenegildo Zegna 香氛推出以傳統及現代、成熟與性感風格為靈感,深層融合義大利風情與義大利佛手柑的全新香氛--Acqua di Bergamotto柑泉男性香氛。

關於香調

令人彷彿來到義大利南部享受沁涼微風吹拂,走在蔥鬱田野之間,望著湛藍海岸線的Acqua di Bergamotto柑泉男性香氛,展現出Ermenegildo Zegna風格的高品質與極致工藝。香氛中加入僅出現在義大利卡拉布里亞,專為Zegna香氛採摘的義大利佛手柑精華。

Zegna以製作高級時裝的態度,精心打造出香氛中的英雄-將溫暖與活潑的橙花、迷迭香與香根草香調詮釋地更加輕盈、更清爽,如同一件精緻的Zegna白色襯衫一樣清新、性感。

柑泉男性香氛完美運用對比成分,催化出迷人的魅力,適合充滿自信的時尚男人。

關於包裝

包裝是以Zegna Essenze系列的設計風格為靈感,再增加一絲代表Acqua di Bergamotto柑泉男性香氛特色的清爽感。香氛瓶為充滿建築線條的玻璃瓶:簡單、方正,拿握於手掌時皆是高級訂製服的質感,搭配印在青銅材質上的Ermenegildo Zegna印章與logo,打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。閃亮的瓶蓋則融合了壓印線條圖案,向Zegna精品店的時尚風格致敬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Z Zegna傑尼亞
類別香水
商品名稱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適用對象男生
容量50ml
包裝一般包裝
貨源公司貨
前味義大利佛手柑、橙花
中味迷迭香
後味香根草
香調柑苔調
商品內容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保存期限5年
使用方法噴抹
產地歐洲


Zegna柑泉男性香氛 50ml





arrow
arrow

    steeleynm1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